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进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18-05-30 15:59:00

  

  5月28日,淮安市侨联深入挂钩帮建的东方丽景社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受到社区党员和居民的欢迎。

  在社区,市侨联主席周翔为社区党员和居民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解宪法修正案的诞生过程、重要意义和修正的主要内容,讲述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指导地位的确立,分析了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

  宣讲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周翔主席的讲解生动活泼,用最朴实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宪法课,使大家加强了对新宪法的了解,加深了对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了解,理解了党和国家为民生福利和社会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社区书记张庆刚表示,希望侨联能多开展这样的法律宣讲和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将法律送进社区,将温暖吹入人心,共同提高居民法律素质,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