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侨联接待苏州市侨联文化交流代表团
2018-05-11 14:54:00

  

  5月10日-11日,淮安市侨联接待了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主席顾炯文带队的苏州市侨联干部、县区侨联负责同志一行。

  在淮期间,苏州市侨联一行参观了中国侨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周恩来纪念馆,江苏省侨联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吴承恩故居,参观了淮安区侨胞之家、洪泽区侨胞之家,考察了张纯如纪念馆。

  两市侨联就基地建设、侨胞之家建设、文化联谊工作开展积极深入的交流,苏州侨联介绍了彰显苏州人文和侨联工作特色,省市联动办好江苏侨联苏州专刊的做法和体会;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介绍了兴建张纯如纪念馆的过程和盘活侨资源,精心组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建设侨文化高地的工作体会。

  沈晋华表示,希望能够与淮安在文化建设、侨资创业园等方面开展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双方还就共同举办四十周年书画展、弘扬西游文化达成合作共识。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