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成长路上 感谢有你”——中加爱心行动持续开展
2018-04-20 16:47:00

  “成长路上 感谢有你”——中加爱心行动持续开展

  4月17日,受淮安市委市政府邀请参加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加拿大江苏联谊会执行会长、加拿大华体会会长、加拿大江苏商会副会长吴卫东先生一行来到淮安市白鹭湖实验小学,看望慰问由他成立的加拿大爱心基金会捐赠帮助的惠天宇小朋友,开展下一步的帮扶活动。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副主席田益民,白鹭湖小学校领导、教师和新华社等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在会议室,惠天宇小朋友向吴会长一行报告了近期的学习情况,惠天宇班主任表示,上学期接受加拿大爱心基金会帮助后,惠天宇成绩直线上升,性格也开朗活泼多了。吴会长欣喜地表示,看到惠天宇小朋友的成长很高兴,希望小宇长大以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并和惠天宇亲切地聊起家常,询问最近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爷爷奶奶的身体状况,希望惠天宇能多给他写信,愿意当他的“知心兄弟”。在和吴会长的亲切交谈中,惠天宇也放下拘谨,露出孩童应有的笑容,并和吴会长讨论起人生理想和学习英语的方法来。

  吴卫东会长表示,感谢市侨联和杭州路社区对加拿大爱心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会对惠天宇实行长期的帮助,只要有困难,就可以联系基金会在国内的义工,一定帮扶到底。

  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感谢吴会长和加拿大爱心基金会的善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加拿大爱心基金会,帮助贫困学习脱贫,并勉励惠天宇和在场老师,要有信心面对困难,心中有阳光,生活就充满阳光。

  此次捐赠活动,是吴卫东会长第二次上门帮扶,并捐赠第二期辅导班学习费用和书包、零食等共计4000多元。加拿大爱心基金会是由加拿大华侨华人组成的公益性组织,以切实帮助贫困儿童为宗旨,已经为国内一百多位困难儿童提供无偿的帮助。下一步,淮安市侨联将与加拿大爱心基金会加强合作,让中加爱心行动持续发力,用爱心和奉献支持困难儿童成长,为他们托起幸福的童年。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