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洪泽区侨联开展侨资企业情况调研暨“送法进侨企”活动
2018-04-20 16:46:00

  洪泽区侨联开展侨资企业情况调研暨“送法进侨企”活动

  为全面掌握全区侨资企业现状及经营的情况,进一步做好涉侨法律法规宣传等服务工作,推动侨资企业做大做强,4月18日淮安市洪泽区侨联联合区工商联、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在全区开展侨资企业情况调研暨“送法进侨企”活动。调研组先后来到江苏新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洪泽渔之源科技有限公司、琨华集团等八家侨资企业,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访谈侨企负责人、侨企职工等方法,全面掌握侨资企业的行业分布、规模效益、资金来源、经营状况等相关情况;主动征求侨商对投资环境、帮办服务的意见以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调研的同时还开展了“送法进侨企”活动,调研组成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口头宣讲等形式,宣传《宪法》、《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促进侨企依法、守法经营。

  \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