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港商胡国赞一行来淮安涟水考察投资环境
2018-04-04 15:28:00

  近日,亚洲侨界博爱基金总会主席、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会长、香港金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江苏省侨联资深海外顾问胡国赞,台湾理长协会副会长、副总召庄罗仁等一行来淮安涟水考察。淮安市侨联主席周翔,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县委副书记刘爱国,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雄威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淮安涟水期间,胡国赞和庄罗仁受到正在涟水考察的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省侨联经科部责任人潘晶等亲切会见。周建农主席欢迎胡国赞和庄罗仁的到来,希望两位能够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作用,带发动海内外力量,在涟水投资兴业,共同助推涟水发展;同时,周建农希望涟水县委县政府更多地关心关注港商、台商,为他们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全方位做好服务,引资引智,共同把涟水建设得更加富庶美丽文明宜居。

  在涟水期间,胡国赞、庄罗仁参观了涟水县规划展示馆和博物馆,并与涟水县招商、贸易部门举行项目洽谈会。洽谈会上,胡国赞和庄罗仁详细听取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观看资料片《好戏涟台》。胡国赞和庄罗仁纷纷表示,通过多次参观考察,觉得涟水民风纯朴、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生态环境和交通优势让人印象深刻。下一步,将瞄准涟水未来的城市规划和产业规划,围绕发展壮大食品行业的目标定位,努力寻求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