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淮安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淮安市洪泽区牵线招引的亿元项目正式签约
2018-03-23 10:36:00

  2018年3月20日,在洪泽区“侨胞之家”举行江苏梦航国际大酒店投资签约仪式,这是洪泽区侨联、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等单位联合招引的亿元项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区财政局、区侨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的投资人是洪泽区侨联委员、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胜先生,这位在外打拼多年的洪泽籍侨界人士一直有回乡投资酒店业的愿望。2017年初以来,区侨联、区委统战部积极帮助王董事长寻找合适的场地,2018年初,在区财政局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协调将南京高淳客商在洪泽洪盛国际小区开发的2万多平方米酒店用房转让给王董事长用于兴建四星级酒店。

  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6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一周年,预计2019年5月18日试营业,项目建成营业后年营业收入1500万以上,入库税金60万元。

  在签约仪式上,张春荣常委表示洪泽区正在全力打造全域化生态、全产业融合、全身心体验、全营销知名旅游区,王董事长的投资项目弥补了我区在旅游接待方面的欠缺,希望王董事长抓紧项目建设进度,尽快服务洪泽旅游发展。张春荣要求区委统战部、区财政局、区侨联等单位做好帮办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编辑:淮安市侨联方宇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