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侨联发挥侨界力量 联合送出稳就业“大礼包”
2020-10-16 11:13:00

  为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帮助侨资企业解决“招工难”和人才短缺问题。近日,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侨联联合街道行政审批局和街道商会在新北区三江公园,共同举办了“就业优先乐业赋能”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常州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侨联组织了中意橡塑、常捷科技、诚利电子等多家侨企参加现场招聘会,用工企业与求职人才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年轻人多达206人。对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要求扫码进行了登记,表示后期还会通过跟踪对接进一步满足就业需求。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街道侨联前期通过公众号、抖音、短信及龙虎塘街道的综合网格对企业和居民做了广泛宣传,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来现场参加招聘。

  此次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和服务,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吸纳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