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回娘家” 全民反诈现场宣传活动
2023-05-08 15:20:00

  4月28日上午,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回娘家” 全民反诈现场宣传活动。市侨联副主席王茜,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三十余位归侨侨眷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到南大街派出所双桂坊社区民警康钰警官为归侨侨眷做反诈案例知识宣讲。

  康钰警官结合反诈宣传片《全民反诈 平安同行》和反诈宣传课件中的鲜活的案例,联系自身社区工作中遇到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用生动的语言揭示出新型诈骗的特点,揭露犯罪分子的新的诈骗手段,用他人的教训给在座的归侨侨眷敲响警钟。归侨侨眷听完课后普遍反映受益良多,增长了防骗知识,提高了防骗意识。

  王茜讲话强调归侨侨眷年岁普遍高龄,是犯罪分子的重点目标,很多归侨侨眷子女在国外,更是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广大归侨侨眷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学习防骗知识,切记盲目自信,遇到情况第一时间找家人,找组织,保护好个人信息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晚年。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