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商会举办“中医健康讲座”
2023-04-14 10:37:00

  4月8日上午,常州市侨商会在凯洲大饭店一楼宴会厅举办了“中医健康讲座”,诚邀北京润林堂中医研究院院长董志军、主任张君为20余名会员授课并进行现场免费中医诊疗。讲座由常州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程作华主持。

  董志军、张君结合20多年的工作经验,分别讲解了日常饮食及心血管疾病防治等中医养生、预防结合的保健知识。

  会员们通过聆听讲座,既了解了中医药文化,又丰富了养生知识,改善了健康状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润林堂中医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具有医保资质的综合全科中医诊所。润林堂传承“中医尊经派”理论,辩证精准,疗效突出,除了治疗已有疾病,更注重防治结合,以体质检测、监测、评估、调理、改善、巩固不断循环往复的系统调理和管理的过程,用经络疏通、艾灸、针灸、盐浴等外治和中药内调的综合方法,全面提升患者自身组织免疫能力,协助患者远离重大疾病的困扰或减免慢性疾病并发症的发生。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