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接待英国常州联谊会会长周海舟一行
2023-04-10 09:16:00

  4月7日,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常州市侨办副主任李梅香等接待英国常州联谊会会长周海舟一行。

  杨芬对周海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特别是新能源之都发展的情况,希望以英国常州联谊会为平台加强英国与常州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当天在常州市侨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周海舟先生介绍了在英国奋斗发展经历和目前企业发展的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常州市侨联对他和家人多年来的关心支持,非常愿意为祖国、为家乡贡献力量,成为中英经贸文化交流的使者。

  李音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让他们在海外安心发展,也欢迎他们参与家乡建设。

  李音强为周海舟颁发常州市侨联第十届海外委员证书。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