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月月回娘家” 观影《万里归途》
2023-04-06 15:06:00

  3月31日上午,常州市侨联组织归侨侨眷“月月回娘家”观影活动,30余名归侨侨眷一起观看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撤侨影片《万里归途》。

  观影期间,会场内不时爆发热烈掌声,归侨侨眷们纷纷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竖起大拇指。影片结束后归侨侨眷们心情仍难平静。

  归侨廖兆玲说:片中那句“带你们回家”,让我这个归侨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出强烈的自豪感,自豪于祖国的繁荣富强,自豪于国内的和平盛世,对比其他国家的动荡局势,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强大的国家是多么幸福!

  归侨王芳说:观看撤侨影片,深感中国国家综合国力的增强,党和政府关心关怀祖国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的生命安全,海陆空齐上阵接回我们的同胞,祖国的强大令我自豪,我们广大归侨侨眷生活在社会主义大家庭无比幸福和温暖。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早日实现中国梦!

  侨眷徐青玉说:影片中撤侨行动形势复杂,任务艰巨,但党和政府以高效的动员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保证了撤侨行动的胜利开展,保证祖国不会留下一个同胞!“我们的职责就是保护同胞!”让我感动不已,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国家权威和体制优势,这一切在其他很多国家不可想象的,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感到自豪!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