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西班牙华侨陈得一行赴溧阳考察
2023-04-06 15:04:00

  3月31日至4月1日,西班牙华侨陈得先生、荷兰华侨许佳伟女士和江苏理工学院赵贤德教授等一行4人赴溧阳考察,溧阳市侨联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座谈交流中,李劼从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旅游特色、产业基础等方面,向陈得一行介绍了溧阳市的基本情况。

  陈得先生祖籍浙江青田,幼年随家人移民西班牙。从小受家人的熏陶,他一直对中国和中国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浓厚的兴趣。身处海外,他深感祖国的强大是海外华侨华人坚强的后盾,始终与祖国同频共振。目前陈得先生担任常州市钟楼区侨联副主席、永红街道侨联主席,一方面发挥海外侨胞融通中外的桥梁纽带作用,另一方面也努力团结广大侨界人士,为常州侨联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对外交流作出贡献。

  溧阳市侨联接受陈得先生赠书。

  4月1日,溧阳市侨联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赴上兴镇经开区实地考察。陈得表示,溧阳优美的山水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他在苏州,常州等地经营着多家星级酒店,未来也期待能与溧阳有深层合作的机会。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