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会长祝小清一行调研常州武进
2023-03-22 09:32:00

  3月20日,常州市武进区侨联接待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会长祝小清一行调研武进。区侨联主席杨美英陪同参观并座谈交流。

  祝小清一行参观了中以常州创新园、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格林保尔光伏有限公司、福隆控股集团、西太湖细胞前沿技术研究院,以及刘海粟夏伊乔艺术馆、油灯馆等,切实感受武进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宏伟发展蓝图。

  座谈交流会上,杨美英对祝小清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进发展状况。她希望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与家乡加强交流与联系,成为海内外友好交往的桥梁,为助推常州全面实施“532”发展战略,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加快“新能源之都”建设贡献侨的力量。区侨联副主席张茹向大家推荐《武进印记》一书,全方位地宣传武进经济社会取得的发展成效。

  祝小清一行交流了在海外发展情况,表示愿意利用自身优势和海外资源,为家乡多做牵线搭桥、联络服务工作,为常州和武进开放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