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商会举办元宵节团拜活动
2023-02-08 14:04: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元宵节欢庆之日,常州市侨商会在同庆楼举办元宵节团拜活动。100多位嘉宾和会员参加了活动。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常州市侨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惠琴主持。

  常州市侨商会会长钱福卿致辞。他向大家简要通报了2022年工作。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和经济发展的严峻考验,常州市侨商会不畏艰难,积极传递正能量。在疫情期间,市侨商会捐赠物资总额约60余万元,参加志愿者队伍人员达1170人次;还创建了“侨商助学社”,用爱化解困难,用心凝聚力量,为贵州、安徽贫困地区的近百名中小学生提供帮助,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地完成学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钱福卿慈善基金会(亚洲)有限公司向金寨县天堂寨镇中小学捐赠人民币9万元支持助学助教项目;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常州世界伟业链轮有限公司向金寨县天堂镇捐赠10万元资助当地留守老人午餐项目;开展了“衣“旧”美丽•春满人间”捐助衣被公益活动,为有困难的特殊人群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为增强侨商会凝聚力,举办了“同庆女神节•共谱侨商情”“走进革命老区、感受乡村巨变”“侨缘杯”掼蛋联谊赛等会员活动。2023年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奋发向上,共同开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李音强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团圆,兔年大吉!他要求,常州市侨商会要坚持为侨服务宗旨,增强侨商会组织凝聚力,发挥侨商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努力,再创辉煌,为推进常州“532”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新能源之都建设,助力冲刺GDP万亿之城贡献侨商力量。

  团拜会为本届新当选的四位常务副会长进行授牌。他们是:江苏邦欣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玲虎、江苏成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第一安装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文广、常州派尼曼家俬有限公司总裁陈良南、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锁娟。

  团拜会还为本届新当选五位副会长进行授牌。他们是:江苏中糖海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晔、常州新区怡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岳鸣亚、常州正轩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震 、江苏常柏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常州恒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娜。

  团拜会文艺演出引人入胜、精彩纷呈,获得了阵阵掌声;游戏猜迷环节,热闹非凡,心旷神怡,让人欢笑不止。

  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员们纷纷表示,元宵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既具有节日的欢乐祥和气氛,又能让大家互相道贺新春、联情联谊,新的一年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