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芬新春走访常州市侨联机关
2023-01-28 14:52:00

  1月28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来到常州市侨联,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杨芬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常州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决胜之年。侨联要发挥好“民间外交”的作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吸引海内外侨胞参与常州建设和发展,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加快打造新能源之都献智出力、担当作为。

  杨芬勉励大家新年展现新风貌,再接再厉再提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