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参加2022年江苏网上营工作总结会暨“讲苏故事”海内外华人青少年网络才艺大赛颁奖仪式
2023-01-18 14:28:00

  1月13日,省侨联召开全省2022年江苏网上营工作总结会暨“讲苏故事”海内外华人青少年网络才艺大赛颁奖仪式,常州市侨联在市侨胞之家设立分会场,同步视频连线举行。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联谊联络部部长狄宪成、常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吉宝祥、江苏晋陵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陈佳頔等出席活动。

  总结会上,王茜代表常州市侨联作了交流发言。从夏令营活动概况、主要做法、活动思考三个方面讲述了2022年常州网上夏令营常规营和特色营的情况。

  省侨联副主席艾卉宣读了《江苏省侨联关于对2022“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江苏网上营有关单位及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对2022年江苏网上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夏令营工作提出意见。

  常州市侨联被评为“成绩优秀单位”,联谊联络部四级主任科员曹梦旭被评为2022年度办营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 “讲苏故事”获奖优秀作品精彩片段。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