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怡泰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北美冬季食品展销会
2023-01-18 14:20:00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州市侨商会副会长企业、常州怡泰食品有限公司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了北美冬季食品展销会(Fancy Food Show)。尽管当前疫情尚未结束,但是企业还是满怀信心,争取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出海抢订单、拓市场。

  怡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常州最大的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公司的产品涉及速溶饮料至巧克力,麦片至蛋白粉等有机食品。公司的产品现已遍及全国市场,深受老幼客户的欢迎,并且与沃尔玛,家乐福,肯德基以及许多当地知名超市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也与欧美企业建立了商业联系,他们致力于加入国际市场,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分享健康食品。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