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举办迎新春兔年联谊活动
2023-01-17 09:25:00

  2023年1月8日,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在加拿大龙珠汇举办迎新春兔年联谊聚餐活动。会长祝小清、法律顾问赵东山、副会长谢国银、王海涛、加拿大无锡协会副会长张义兴Jason Zhang,Ryerson university商学院常州籍教授李渊顺、常州联谊会理事及众多常州同乡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活动由秘书长Eric潘晨主持。

  祝小清对同乡们的到来送上新春寄语,兔年快乐,幸福安康!自2022年9月10日联谊会换届后,新任会长祝小清与班子成员一起,依据新的《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章程》,不定期举办一系列线上活动吸引年轻人加入,在使协会更加年轻有活力的同时,也充分利用协会具备各类优秀人才的优势,帮助新一代的常州年轻人在加拿大生活、学习、就业、创业提供便利条件。

  活动中,柯文彬为加拿大多伦多常州联谊会高级经济顾问经济学家徐滇庆教授授牌。

  安省省议员柯文彬Vincent Ke和列治文山市议员Simon Cui到场致辞并给联谊会送上新年的祝福!

  浓浓的乡情,浓浓的年味;亲切的面孔,亲切的乡音。活动结束后大家每一个人都在依依不舍中告别,期待着下一次加拿大常州大家庭相聚的到来。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