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促发展
2023-01-10 15:35:00

  1月6日至8日,常州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侨界政协委员肩负侨界期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提交提案20多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民生等层面,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为常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关于“勠力同心迈入万亿之城 凝心聚力再创发展辉煌”的讲话,听取了市十五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等报告。侨界委员们表示深受鼓舞、提振士气。

  在分组讨论中,侨界委员们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聚焦“532”发展战略,各抒己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上,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等9位委员提出的“关于搭建平台优化服务,提供海归人才专项服务”、侨青吕旭辉提出的“关于综合施策适应我市既有住宅加梯“加速度”的建议”提案获得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件。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