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李音强主席一行赴市卫健委侨联专题调研
2022-08-29 16:03:00

  8月26日,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一行赴市卫健委侨联开展工作调研。市卫健委侨联主席、市妇幼保健医院院长刘志伟,市妇幼保健医院副院长秦志强,以及卫健委侨联班子全体成员等出席会议。

  刘志伟详细介绍了市卫健委侨联换届以来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妇幼保健医院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提出了今后摸清卫生系统侨情资源、探索建设卫健委侨联服务侨界的机制、以及在引进海外高医卫人才等方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李音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常州侨界的海外联谊联络资源和优势、侨商会侨青会等侨界基层组织的概况和需求,并与卫健委侨联共同探讨了卫健委侨联与海外联谊组织、侨界基层组织间的资源互补、平台搭建、合作交流、机制共建的举措途径,并就今后进一步摸清卫健系统侨情资源、建好服务侨界的直通车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妇幼保健医院。

  李音强和刘志伟一并为市卫健委侨联“侨胞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