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商会举办“同庆女神节•共谱侨商情”联谊活动
2022-03-09 09:46:0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企业家们度过一个愉快、欢乐、充实的节日,常州市侨商会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组织,3月7日下午,在同庆楼奥体店举办“同庆女神节•共谱侨商情”联谊活动,40余名女企业家们参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惠琴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代表市侨联向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侨联六大职能,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学习、了解政策,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以“532”发展战略为指引,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展示好女侨商风采。

  常州市侨商会会长钱福卿向在座的女企业家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愿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蒸蒸日上!

  为增强侨商会的凝聚力,加深会员彼此间的了解,一批新会员闪亮登场,通过自我介绍,相互熟悉。这些新会员的加入为侨商会发展注入了新力量、新理念、新动力。特邀的十位男嘉宾每人牵着一位女同胞走向舞台中央,向女神们献上鲜艳的花束,祝她们女神节快乐,永远漂亮美丽。

  游戏环节,大家你比我猜,汤匙搬运粉类,在场的每个人都笑语连连。

  为致敬正在举办的冬残奥会,向世界传递信心、友爱与希望,充分表达企业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现场还邀请了一位手语老师,指导大家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有趣,现场其乐融融。活动还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了深度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相互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大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一特殊的节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