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侨企——江苏宏微科技成功上市
2021-09-03 15:44:00

  9月1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侨企——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为常州市第四家、常州国家高新区第三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和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善麒等在常州共同为宏微科技云上市鸣锣。

  江苏宏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国务院突出贡献专家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赵善麒博士创办,是一家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相关芯片及分立器件、模块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15年来的不断创新,宏微科技的产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为我国功率器件下游应用领域实现进口替代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2020年末,宏微科技已拥有35项发明专利。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