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9-01 14:59:00

  8月31日,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王茜主持,市侨联九届委员会常委、辖市区侨联负责人和专职副主席以及侨联机关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州市侨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上半年,常州市侨联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密切联系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服务经济发展、完善为侨服务、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茜对下半年的创业之桥、市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基层组织和海外联络会换届、创新工作和侨胞之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他指出,下阶段全市侨联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把侨联工作与市委制订的“532”发展战略相融合,按照 “12256”的要求,即坚持政治定位,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以服务经济“金桂花”计划、海外联谊“蒲公英”计划、为侨服务“向阳花”计划、组织建设“满天星”计划、文化传播“勿忘我”计划为抓手,切实履行好侨联的六大职能,为常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会上,参会主要人员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亮点工作和下半年重点作了口头和书面的交流。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