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青会走访理事单位
2021-09-01 14:54:00

  8月27日下午,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市侨青会常务副会长张伟杰率侨青会副会长、秘书处开展三季度理事单位走访活动。

  侨青会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苏双迈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市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及常州凯龙筛网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走访团分别与三家企业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三家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现状及未来转型发展的方向,在谈到对侨青会的意见建议时,三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侨青会理事、会员单位,会积极参与市侨青会建设,凝心聚力,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王茜表示,侨青会刚刚起步,坚持每季度走访理事、会员单位,一是通过“认认门、认认人”,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情况,掌握会员企业动态。二是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单位所需,尽可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难题,交流心得经验,促进发展。三是认真听取对侨青会下阶段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侨青会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适合侨青特点的活动,加深沟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

  常务副会长张伟杰,副会长屠江、杨豪,秘书长姚中彬、副秘书长马倩、朱珕佳、邹佳茹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