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赴溧阳开展“侨心向党 铭记历史”现场教育活动
2021-04-09 16:08:00

  4月8日,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州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和常州市侨商投资协会部分会员党员、联络员一行40余人在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率领下,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开展“侨心向党、铭记历史”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教育。

  全体党员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前,列队紧握右拳,在铿锵有力的话语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详细观看了大量历史文物和历史资料,并在粟裕将军及夫人合葬墓前鞠躬致敬。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故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一件件见证历史的展品,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新四军在常武地区艰苦的战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全体机关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荣历史,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

  李音强讲话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将侨联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主题活动有效融合,是实现党建和侨建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勉励全市侨界党员干部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淬炼纯正党性、筑牢忠诚信仰,做好模范带头表率作用,为推动常州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