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金坛区侨企一号农场获评全市“三新”经济示范单位奖
2021-02-20 14:31:0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金坛区侨企一号农场荣获“三新”经济示范单位奖,一号农场董事长、德国海归姜方俊上台领奖。

  “三新”经济中的“三新”是指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涉及农业、工业、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三新”经济示范单位奖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产业结构创新需求,通过选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标杆企业,激励引导各类“三新”经济企业探索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作为金坛区三新经济的标杆企业,近年来,一号农场不断开发新产业、创造新业态、开辟新商业模式,是集数字农业、有机种植、休闲观光、养生度假、运动拓展、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数字化养生农场。2017年,在金坛侨联的积极帮助下,一号农场成功申报江苏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称号。2019年,一号农场牵头组建江苏省设施有机蔬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盟共有24家成员单位,其中高校6所、研究机构3所、企业15家。2020年,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江苏省疌泉供销合作产业发展基金数千万A+轮融资,该轮战略投资将助力企业构建完备的生产、供应体系,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全省乡村振兴。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