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界委员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 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13 15:08:00

  1月12日,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常州市侨界6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侨界群众的期待与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盛会。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齐家滨的讲话和白云萍代表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他们将在3天会期中,紧紧围绕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会议决策部署,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他们通过精心调研,准备的提案,为侨界发展和社会民生建言发声,为一年来的履职工作交出“ 侨界答卷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6位侨界委员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各项提案,共提交了11件提案。涉及科技、人才、教育、医疗、交通等发展和民生焦点,有调研、有数据、有分析,既前瞻性强、专业度高,又务实可行“接地气”。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