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和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1-12 16:10:00

  1月11日,常州市侨联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和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常州市侨联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建新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王茜主持,侨联委员、辖市区侨联和专委会负责人以及侨联机关全体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2020年,常州市侨联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经济发展、完善为侨服务、积极参政议政、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上,辖市区侨联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20年度的工作和2021年的打算。

  李音强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和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常州市侨联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推进各个品牌工作、进一步推进海外联络联谊、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要求,并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