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省侨联领导赴常州调研座谈
2020-12-31 16:37:00

  12月30日上午,省侨联副主席艾卉、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赴常州调研座谈。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在“侨胞之家”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王茜就市侨联组织建设、文化交流基地现状、宣传信息、为侨服务十大品牌建设、海外社团联谊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探讨了工作中的困惑,提出了一些建议。

  省侨联副主席艾卉充分肯定了常州市侨联工作富有特色、有成效。她希望常州市侨联进一步扩大文化交流基地的宣传,加强互动交流,提高活动质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争取上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有为才有位,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做好侨联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侨联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侨界群众服务。

  会后,省侨联领导还实地考察了海归企业—中侨国际常州侨舍海外归国人员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