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侨界青年联合会举行二届四次会议
2020-12-18 16:02:00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侨界青年联合会二届四次会议在常州新奥燃气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武进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区侨联副主席张影出席会议。区侨青会会长钱晓锦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参观了新奥燃气党建长廊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新奥燃气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获得的荣誉。

  会上,区侨青会会长钱晓锦通报了2020年武进区侨青会工作情况。大家就明年如何更好地发挥侨青会的平台作用,服务侨青创新创业、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等展开交流。

  武进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对2020年侨青会会员在疫情期间大爱抗疫的事迹表示了肯定,并对侨青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深做实做细。通过走访,了解会员需求,通过制度规范会员管理。二是打造武进侨青品牌。打造“侨武青春”品牌,通过活动展现侨青会风采,凝聚青春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侨青优势。积极鼓励侨青建言献策,传播中华文化,助力武进“一区一城”建设。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