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留谊会赴溧阳市侨联交流学习
2020-11-26 15:44:00

  为积极开展联络联谊,提升常州市侨联留谊会凝聚力,加深理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兄弟侨联留谊会先进经验,11月25日,常州市侨联留谊会组织理事赴溧阳市侨联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并召开四届三次理事会。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溧阳市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李劼,溧阳市侨办副主任庄霄峰应邀参加活动。

  在南山花园会议室,召开了常州市侨联留谊会四届三次理事会。留谊会会长苗兰春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0年自换届以来的工作和明年计划,理事们对工作报告分别交流了各自感受和工作体会,并对明年工作思路尤其是2021年迎春联谊会的举办提出了建设性、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王茜对留谊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留谊会要加强政治引领、担负起凝聚侨心聚力的“好帮手”;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吸收社会精英做好服务经济,反映侨情的“好参谋”;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促和谐、宣传常州的“好朋友”。

  学习交流期间,溧阳市侨联秘书长葛秀峰还向理事们简要介绍了侨资企业投资南山花园基本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生态、绿色环境和海外侨胞为家乡建设所做的贡献。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