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再谱新篇章|常州武进区洛阳镇侨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19 15:09:00

  11月18日上午,常州武进区洛阳镇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镇政府珠光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武进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镇党委书记朱红兴、镇第一届侨联主席蒋健、区侨联副主席张影、镇统战委员葛炎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18个村(社区)书记、统战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洛阳镇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洛阳镇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以及新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上届侨联主席蒋健再次当选,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新一届的侨联主席,蒋健表示将带领全体侨界人士在引领侨界服务发展、团结凝聚侨界人士、促进侨联组织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更广泛地动员和团结全镇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开创洛阳镇侨联工作新局面,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侨界新的更大贡献!

  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表示洛阳镇侨联在过去的几年中,围绕中心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服务发展大局、参与社会建设、倾心为侨服务方面等做出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对于下阶段进一步开展好侨联工作,她强调:希望洛阳镇侨联要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侨智,以凝聚侨心为核心、以促进和谐为己任,团结和带动侨界群众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努力开创洛阳镇侨联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侨联事业新篇章。

  会后,特邀杨美英围绕“党在各时期侨务工作有内在统一性、侨的重大历史贡献、侨情介绍、涉侨法律法规、洛阳镇侨务工作掠影”等内容为各村(社区)统战干事进行侨务知识专题授课。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