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溧阳市海外华人华侨参观镇江港务集团公司
2020-11-18 14:47:00

  近日,常州溧阳市侨联组织并邀请在溧阳市的格林纳达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黄跃忠、多米尼克华人华侨联合会副会长朱忠华、柬埔寨建材协会副会长曾剑以及归侨侨眷代表,参观了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峰介绍了港务公司的发展历程、今年取得的业绩,以及在加快推进现代化综合港口物流企业进程,竭力打造功能齐全、精致卓越的区域枢纽港,为促进长江经济带经济发展、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做贡献等方面的展望与举措。在疫情背景下,镇江港今年业绩依然逆势增长,前三季度货物吞吐量8802万吨,达到历史新高,效益也创下历史最佳。

  海外侨商从港口运行的国产设备和惊人的装卸效率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从港口今年以来的业绩中感受到了中国经济韧性活力与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中中国经济的强劲复苏。感叹在世界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中国经济逆势上扬的发展的难能可贵!

  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码头位于长江和京杭大运河十字交汇处,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 是全国43个主枢纽港之一 ,海进江开普船靠泊终点港。公司主要提供江海直达、铁水联运、水陆换装、散杂货与集装箱换装、多式联运服务等货物中转装卸服务,也提供船货代理、外轮服务、工程监理等多元服务。已与50个国家和地区的128个港口建立了货物运输往来业务,培植了铁矿石、煤炭、集装箱、元明粉、硫黄、化肥、木薯干等一批品牌货种。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