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侨联开展“迎双节、看新城、展未来”活动
2020-09-30 16:24:00

  近日,为让归侨侨眷感受新北区的新发展,体验新变化,常州市新北区侨联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迎双节、看新城、展未来”活动。区侨联委员及归侨侨侨眷40余人参加活动,区侨联主席余奋全程参加。

  区侨联委员及归侨侨眷首先参观了常高新广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沙盘讲解,登上30楼观看了高铁新城全景。随后乘车参观了新龙生态林,他们一路观看,一路交流,一路惊喜,新龙生态林的创意养生、生态养老功能区及休闲运动区等深深吸引了归侨侨眷。在区政府创业厅聆听了高铁新城规划的精彩讲解,“城市新中心、中轴新支点、产业新高地、智慧生态城”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的高铁新城,让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领略了独具魅力的城市气质。

  此次活动,让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在领略美景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了新北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自豪感和幸福感,更加坚定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