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留谊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
2020-09-22 10:35:00

  9月18日下午,常州市侨联留谊会在侨胞之家小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十四名理事参加会议,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曹友英主持。

  苗兰春会长从热心关爱、彰显组织温暖;积极发动、宣传侨界群众;组织发展、吸收新入会员三个方面向大家简要汇报了自换届以来留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在探讨国内国际疫情防控所面临的现状后,她说,留谊会会员之间要保持经常性沟通联络,信息要共享,要有团队精神,发挥好子女在海外智力优势,共同面对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茜对新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常州市侨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以及承办2020年第七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为期15天的网上夏令营活动;同时通报了市侨联近期将举办的“2020年创业之桥”活动和侨界青年联谊会换届等一系列工作。希望各位理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审核和通过了两名新入会员并进行了财务费用交接。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