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侨企荣获“创客中国”江苏省赛二等奖
2020-09-04 15:29:00

  近日,2020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苏州圆满落幕。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侨企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型肺泡灌洗装置项目荣获二等奖。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侨企常州乐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历经区域赛、专题赛和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赛腾机电以机械设备的预测性维护技术与云智能运用荣获优胜奖,乐奥医疗以新型肺泡灌洗装置项目荣获二等奖,它同时也是此次常州参赛企业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常州市新北区三晶科技园作为本届“创客中国”常州区域赛的承办单位,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创新创业环境,释放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财政部重点打造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本次活动历时4个多月、历经13场区域赛和5场专题赛,有50个涵盖了22个细分行业,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项目进入苏州决赛。此外,本次决赛的参与者70%以上为来自国内985、双一流高校的教授、博士、硕士以及世界50强院校海归人才。

  江苏自2013年启动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在营造双创氛围、发掘双创人才、对接双创资源、打造双创生态方面成果显著,通过“创客中国”大赛,一批批创新项目、优秀人才和团队脱颖而出,成为江苏凝聚创新智慧与力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后浪”。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