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拧紧侨企生产“安全阀”——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侨联组织线上宣讲
2020-08-21 15:1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委办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要求,近日,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侨联与街道环安中心在街道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约68家企业参加。

  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宣讲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形势和执法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书面通报;部署了推进下阶段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任务;集中观看了违规住人酿惨剧贵州贵阳花溪孟关汽配城“7.8”较大火灾事故警示片。江苏安瑞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太平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天永诚高分子材料(常州)有限公司等侨企负责人现场参会,南嘉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雷利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常捷科技有限公司等侨企组织员工线上观看直播。

  此次活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营造了人人讲安全、护安全的浓厚氛围,也让侨资企业认识到安全生产的责任重大,提高了侨资企业的安全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侨资企业安全生产。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