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区两级侨办、侨联组织联合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4 10:59:00

  近日,常州市区两级侨办、侨联组织联合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市部分困难归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建新,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分别带队走街串巷深入天宁、钟楼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归侨。市侨办副主任邹源、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天宁区侨办副主任贺小洁、社区负责人和统战委员一起陪同走访。

  走访期间, 市侨办、市侨联领导每到一处与归侨侨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归侨侨眷目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再三叮嘱老人们在高温季节注意防暑降温,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送去一份清凉与关怀。

  “夏送清凉”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活动是市侨务工作品牌活动,是凝聚侨心、维护侨益的具体体现,也是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为侨服务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侨界群众诉求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


  编辑:常州市侨联汪东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