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共赏秋色斑斓 同看家乡发展 武进区政协委员视察礼嘉镇经济社会发展
2018-11-08 15:47:00

  近日,武进区政协侨联组委员和礼嘉镇政协委员共同视察礼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赏秋色斑斓,畅议侨务工作,同看家乡发展。武进区政协副主席万卫新、武进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礼嘉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小铭参加活动。

  在百兴集团,大家参观了BOPET、EVA智能化新车间,了解了百兴集团最新产品、生产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当前所存在的问题。委员们边走边看,纷纷对公司在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探索和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许。紧接着,委员们来到座落于武南现代农业产业园东南侧的“熏衣草观光园”,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熏衣草、马鞭草的品种、生长习性、经济效益等。大家纷纷走进地头,观察熏衣草、马鞭草的生长情况,记录种植细节等。随后,委员们来到江苏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考察了嬉乐湾现代化生态农业生产基地、现代化农业科普教育基地,了解了园区内嬉乐湾现代农业项目的发展情况、现代化农业观光基地的发展情况以及运营状况,并肯定了嬉乐湾围绕“农业+旅游”为主题的发展方向。

  最后,委员们考察了江苏玉玲珑珠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运营状况,并开展了交流座谈,畅谈新时期侨务工作。江苏玉玲珑珠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伟表示,作为政协侨联组委员,要发挥广泛联系海外的优势,把本职岗位和社会奉献结合起来,主动参与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争当强区富民的先行军。区政协副主席万卫新要求政协委员们充分行参政议政的权利,建言献策,参与社会管理,服务武进高质量发展。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