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办、市侨联与司法局共商为侨法律服务工作
2018-11-02 13:40:00

  10月31日上午,常州市侨办、市侨联联合走访司法局,就为侨法律服务工作征求并听取司法局的意见和建议。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王琦、副调研员李巧凤和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出席会议。

  今年是常州市侨联的为侨服务年,为侨界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近年来,在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司法局的帮助指导下,我市先后建立了涉侨纠纷诉调对接机制、成立了为侨法律服务团,为侨界群众提供了籍及有效的法律服务,有力地促进了侨界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为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机制和团体的作用,为侨界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市侨办、市侨联和司法局就共同举办“全市为侨法律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和合作加强法律宣传等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