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武进区侨联召开《武进侨联志》编撰修改工作座谈会
2018-10-16 08:53:00

  为了记录侨联历史,提升侨联工作的广度、高度和深度,为武进区侨务拓宽时空视野,武进区侨办侨联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了《武进侨联志》编撰修改工作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武进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介绍了修志缘由和总体安排。撰写人王鼎新为大家逐项介绍了《武进侨联志(初稿)》的框架安排和内容来源。

  与会的侨务战线老同志一致认为,武进区侨办侨联经过半年多的悉心筹备,《武进侨联志(初稿)》体例完备,构件完整,内容也体现了侨联工作特点,但在个别章节的内容上还应该做局部微调,如:组织机构沿革、参政议政、涉侨经济等章节还可以进一步完善细化。

  下阶段,武进区侨办侨联将通力合作,查阅各类档案,走访知情同志,严把纲目关,严把内容关,严把审稿关,力争把《武进侨联志》修成一部精品良志。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