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喜庆中国侨联十代会胜利召开 金东方侨界中秋国庆联欢会隆重举行
2018-09-26 09:29:00

  9月24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喜庆中国侨联十代会胜利召开”金东方侨界中秋国庆联欢会在武进区牛塘镇金东方社区隆重举行,居住在金东方颐养园的200多户归侨侨眷参加,大家一起看节目,迎国庆、过中秋。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金东方社区侨联精心制作了视频,回顾了成立以来,在市、区侨联指导下,服务侨界群众,凝聚侨心侨力所作的大量工作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生活在金东方的侨眷金文庆和田盛洁夫妇讲述了他们幸福三代人的故事,8对侨界金婚夫妇上台展示了各自的家风家训,赢得了大家祝福。武进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国成高度赞扬这些侨界老人不仅自己言传身教形成良好家风,更在全社会弘扬了正能量。

  市侨联主席李音强首先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他说金东方侨联虽然是最小的侨联组织,但是这个小小“联合国”蕴藏着大能量,连接着世界各地的优秀侨界人士,金东方侨联工作规范、活动有序,得到了国家、省、市侨联的好评,王亮亮主席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侨联十代会上被表彰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最后他祝福老人们在金东方愉快生活,让子女和亲人在海外安心工作和学习。

  金东方归侨侨联自编自导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