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钟楼区侨联召开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8-09-23 21:16:00

  9月21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侨联召开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区侨联委员,镇、各街道统战委员、侨联主席、秘书长以及新侨代表参加学习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出席会议,区侨联秘书长丁华芬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霍建惠传达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区广大侨联工作者要掀起宣传学习十代会精神的热潮,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密切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界人士,进一步凝心聚力;要切实履行“为侨服务”的宗旨深入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全区侨联工作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严格按照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最大限度凝心聚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位于钟楼高新创业服务中心的新侨工作品牌——凝新海创街。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