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聆听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9-19 20:31: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9月19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开山岛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行。常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聆听了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继才同志生前是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1986年,26岁的王继才接受了守岛任务,和妻子一起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这一守就是32年,兑现了“要在开山岛守下去,直到守不动的那一天为止”的庄严诺言。

  报告会后,大家深受感染,深受教育。一致表示,新时代下,要像王继才那样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艰苦的岗位上甘于奉献,甘守清贫,勇于担当的忘我精神。以他为榜样,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