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侨联党员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知历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4 20:39:0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了解常州历史文化,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使命。9月14日下午,常州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统战部机关党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知历史 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赴常州档案博览中心参观。

  展馆运用老实物展陈、视频等手段,记载了常州发展历史,让大家仿佛切身实地经历了那段时光。

  常州百年工商档案展示馆呈现了非常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爱国主义情怀,不仅让党员干部了解了常州百年工商业的发展历程,更增强了创建常州工业明星城市的信心;常州市全国劳模档案展示馆,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赞歌,也增添了每位党员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