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侨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09-13 11:25:00

  9月11日上午,武进区侨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苏州市月亮湾社区举行,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主持会议。受表彰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区侨联委员、区政协侨联组委员、区社区侨务工作者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大家观看了中国侨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视频,在这次会议上,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杨美英当选了中国侨联委员,金东方社区侨联主席王亮亮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杨美英同志对王亮亮的获奖表示了祝贺,同时传达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所做的题为《为新时代凝聚侨的力量,谱写民族复兴的新篇章》致词、万立骏主席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等有关会议精神。她指出大家要贯彻落实好“十代会”精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代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明确工作方向。按照“十代会”的部署,围绕六大职能,坚持“两个并重”,强化“两个拓展”,建好“两张网”,推动“两个建设”,构建“两项机制”,延伸工作手臂,为全区侨联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基础,为建设现代强富美高新武进贡献侨界力量。希望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响应大会倡议,充分发挥“侨”的独特作用,积极向身边的人和亲朋好友宣讲“十代会”精神,为祖国、家乡传播好声音,在各自岗位上为武进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侨办副主任张影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对如何做好“十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更好地做好侨务工作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贯彻好十代会精神,紧抓发展新机遇,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贡献侨界独特力量。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