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溧阳市侨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会暨市侨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
2018-09-07 15:15:00

  9月6日下午,溧阳市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暨侨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溧阳市侨联委员、侨商会理事、留谊会会长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在溧阳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溧阳市侨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增选了3名侨商会理事,进一步推进侨商会工作。

  上半年,溧阳市侨联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引资引智、为侨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建设等方面都有所收获。下一阶段,将以溧阳市中心工作为统领,继续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通过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把侨务工作的触角延伸到乡镇、街道等一切有“侨”的地方,扩大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通过各大平台的宣传,结合“引进来”和“走出去”,以多种方式涵养侨务资源,为中心工作服务;通过积极牵线搭桥,努力引导侨商、侨胞、港澳同胞等开展慈善公益项目,促进溧阳新农村、教育、卫生等事业发展,着力推进“侨助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