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澳大利亚常武同乡联谊会举办“一封家书”活动
2018-08-23 18:15:00

  为了抒发对大家之爱,对小家之情,把海外游子在异乡对祖国最真切的情怀,对家乡最熟悉的味道,对家人最美好的祝福记录下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为家乡的发展腾飞鼓劲,为家人间情感紧密交流,从即日起,澳大利亚常武同乡联谊会将举办常澳两地"一封家书"评比大赛,现正火热征集“家书”。

  “一封家书”形式不限,可以是一份文字稿,可以是一张照片,可以是一段语音,也可以是一段视频...让生命中温柔而坚定的舐犊深情、伉俪之情、真诚和勇敢的赤子之心,永不褪色!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一封家书”评比活动。即日起至9月15日截稿,请将完稿的家书电子版或扫描版发送至发送至agfcz1@agf-group.com.au邮箱,由澳大利亚常武同乡会专业人士进行评比。评比结果将在9月下旬的中秋晚宴上公布,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凡是参与此次常澳两地“一封家书”评比活动的人员均默认加入澳大利亚常武同乡联谊会。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