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侨联开展海外留学生座谈会
2018-08-09 10:52:00

  8月8日上午,武进区洛阳镇侨联组织开展2018年海外留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武进区侨联主席杨美英主持,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参加座谈会。

  会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9名海外留学生走进洛阳镇岑村村,参观了江苏华阳电器有限公司,对微电机、医疗器械产业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感知。观看了武进和岑村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当地的创新创业环境、人才招引政策、人文生态居住等情况。

  座谈会上,各位留学生就学习专业、留学经验、就业动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洛阳镇侨联主席蒋健对各位海外留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岑村的工业现状,希望海外留学生能多学多看,紧贴形势,积极为“强富美高”新武进做出新贡献。

  洛阳镇侨联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着力加强同洛阳籍海外侨胞、侨眷、留学生的联系,加强情感沟通和团结联谊。引导侨胞侨眷参与全镇经济社会建设,发挥资金、项目、技术和人才优势,促进产业升级,为各类企业和产品走出国门提供帮助。引导留学生回国就业创业,畅通投资信息,搭建创业平台。

  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在发言中指出,海外留学生充满活力,朝气蓬勃,是改革发展的新生力量。希望留学生们坚持学习,不断进取,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市、区、镇各级侨联将热情为侨界青年创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和服务功能,为海内外侨界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为国服务牵线搭桥;主动协调侨界青年在创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侨界青年展示才华、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