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常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常州侨界老人们的幸福生活
2018-07-03 15:30:00

  6月29日上午,是每月一次归侨侨眷“回娘家”的日子,在归侨侨眷活动中心,归侨侨眷们读书看报、唱歌跳舞,还有检察官教他们如何守住养老钱。

  针对近年来非法集资案频发、隐蔽性强、损失挽回难度大,老年人上当多的状况,常州市侨联退谊会邀请钟楼区检察院检察官朱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揭开非法集资真面目。检察官通过一个个案例提醒大家,理性投资要做到3个“警惕”:一是承诺“还本付息”应警惕;二是面向公众、不设门槛的投资项目应警惕;三是超范围经营应警惕。讲座结束后大家还围着检察官热烈讨论。

  活动中,常州市侨联副主席王茜向大家介绍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欢迎归侨侨眷积极为常州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归侨廖兆玲和侨眷王云伟教大家演唱《不忘初心》,9位归侨侨眷为大家表演了《健身韵律操》。

  自2017年3月,常州市侨联固定每月最后一个周五上午开展归侨侨眷回娘家活动以来,参加活动的归侨侨眷越来越多,这些有着相似经历的老人在这里谈天说地、了解时事、唱歌跳舞、写字画画……他们感谢侨联、感谢党和政府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


  编辑:常州市侨联滕波  
关闭